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30天/24小時全球守望禱告Day29(轉載自召會通訊)

【第29天|4月29日】為新婦的預備禱告

願眾聖徒儆醒精明,經歷“如新婦妝飾整齊,等候丈夫”並“被請赴羔羊婚筵”所需的一切(太二四40~47,啟二一2,十九7~9)。

請我們禱告:

主耶穌,我們向你表達切慕的心,我們將自己交在你手中。願這些日子滿了光和生命,使我們被帶到你的異象中,看見屬天並永遠的事。願眾聖徒儆醒精明,經歷“如新婦妝飾整齊,等候丈夫”並“被請赴羔羊婚筵”所需的一切。

現在我們讀經:

啟二一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,預備好了,就如新婦妝飾整齊,等候丈夫。

神的定旨是要為祂的兒子得著新婦

神的定旨是要為祂的兒子得著新婦;今天,神這宇宙的君王正在為祂的兒子耶穌基督預備新婦(約三29,弗五25~27,啟十九7,二一2、9,二二17)。沒有這樣的定旨,任何事都沒有意義。這新婦是由一切祂所揀選的人組成。祂預定這些蒙祂揀選的人,成為為著祂愛子之新婦的一部分。祂是活的,並且祂正在我們裡面作工,預備祂的新婦。

萬有都互相效力,為著預備召會作新婦

今天的世界與一九三六年時不同;現在我們至少能說,主回來的日子近了。聖經中說到主回來的許多主要預言已得應驗。不但如此,世界經濟和政治的動盪也是一個徵兆,指向這世代的末了。我信主正在地上作工,要作一件事—預備祂的新婦。主正在藉著恢復真實的召會生活,預備祂的新婦。我們絕不該以為主是馬馬虎虎的;祂很在意,並且祂正為著祂的回來而作工。我們有充分的確信,無論世界局勢如何,萬有都互相效力,為著預備召會作新婦。

我們需要儆醒,向主的作為敞開,並催促祂回來的日子

我們需要領悟,我們乃是在末後的日子。主渴望完成祂的工作,因此,我們需要儆醒,(太二四36,二五13)懇求主憐憫我們。我們可以禱告:“主,憐憫我。繼續你在我裡面的工作,並且不要任憑我。主,不要越過我或撇下我;帶我與你一同往前,並作工在我身上。”這樣的禱告會使我們向主的作為敞開,並催促祂回來的日子。我們這樣禱告,就絕不會一直是老樣子,因為這樣的禱告符合主的願望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二年第一冊,預備主的回來,第二章)

預備好的新婦和裝飾整齊的城

在【啟示錄】十九章,羔羊的婚娶到了,祂的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,就穿上明亮潔淨的細麻衣(7~8)。這實在是好,但還不算最好。我們必須一直讀到二十一和二十二章。在那裡,我們看見新婦就是聖城。那時她不但預備好了,而且妝飾整齊了。她不僅是一個新婦,而且是一座城。她成了一個“城新婦”。她是神的帳幕、聖城、新耶路撒冷。……所以召會必須預備自己,等候羔羊的婚娶。“我們要喜樂歡騰,將榮耀歸與祂;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,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。又賜她得穿明亮潔淨的細麻衣,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。”(啟十九7~8)

憑著吃耶穌並喝那靈,我們就預備自己,作新婦穿上細麻衣

啟示錄十九章中的新婦,如何預備她自己?今天一個女子要結婚,也許去店裡買點料子作一套衣服;但這一個新婦乃是穿上明亮潔淨的細麻衣。這在任何店裡都買不到,因為這是聖徒所行的義。這是基督漸漸長大,從我們身上活出來的。當我們讓基督在我們裡面長大,而把祂活出來,祂就成了我們的生活。這就是預備。使基督能在我們裡面長大並且活出來惟一的路,就是一直的吃喝祂。

憑著吃耶穌並喝那靈,我們就長大成熟。憑著吃耶穌並喝那靈,我們就預備自己,作新婦穿上細麻衣。同時憑著吃耶穌並喝那靈,我們就得以用金、珍珠和寶石的寶貴材料妝飾整齊,而被建造成為神的帳幕。這真是美妙!阿利路亞!我們有這樣一個應許和呼召!(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三至一九七四年第二冊,新約聖經中奇妙的基督,第二十二章)

(ribbon)歡迎訂閱本頻道,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。
(ribbon)如果您喜歡我們分享的內容,請訂閱召會通訊,也分享給自己周圍的弟兄姊妹。
(2 hearts)訂閱方式:1、搜索ID:@efc2972z;2、點選連結:http://line.me/ti/p/%40efc2972z

分享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