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30天/24小時全球守望禱告Day28(轉載自召會通訊)

【第28天|4月28日】為從愛現今的世代得蒙拯救禱告

願眾聖徒,尤其是年輕人和新人,不要愛現今的世代,乃要得救,脫離“這彎曲的世代”,“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,作神無瑕疵的兒女……在其中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裡”(提後四10,徒二40,腓二15)。

請我們禱告:

主耶穌,我們愛你。我們願意知道你所喜歡的,活在你的心意裡。主啊,充滿我們,叫弟兄姊妹,尤其是年輕人和新人,不要愛現今的世代,乃要得救,脫離這彎曲的世代,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,作神無瑕疵的兒女,在其中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裡。

現在我們讀經:

腓二15 使你們無可指摘、純潔無雜,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,作神無瑕疵的兒女;你們在其中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裡。

若愛現今的世代,就會與世界站在一起

保羅在提後四章十節說,“底馬愛了現今的世代,就離棄我。”愛現今的世代,愛如今在我們眼前的世界,與八節所題愛主的顯現相對。世界,宇宙,由許多世代組成。似乎每十年就是一個不同的世代。現今的世代是圍繞我們、吸引我們、並試誘我們的世界。底馬就是愛現今世代的人。由於現今世代的吸引,底馬就離棄使徒。

八節和十節有愛主的顯現與愛現今世代的對比。我們若愛主的顯現,就會與主站在一起,並為著祂的權益與祂一同爭戰。但我們若愛現今的世代,就會與世界站在一起。我們必須告訴主:“主耶穌,我愛你,也愛你的顯現。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愛你的顯現。”(新約總論,第三百六十五篇)

要得救,脫離這彎曲的世代

今天有不信的世界,此外也有隸屬神仇敵的事物,包括偶像、撒但的會堂、撒但的座位和死;這些並非與不信的世界有關,而是關乎宗教世界—猶太教、天主教和更正教。我們今天該在那裡?我們該在不信的世界裡看電影、滑雪、……賭博麼?我們該去猶太教或天主教麼?我們該在更正教中作個“受尊崇的”牧師麼?彼得在五旬節那天告訴猶太人:“你們要得救,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”(徒二40)我們都必須從那些事物出來。我們必須清明、誠實並忠信;否則我們會全然受迷惑,與這世代同受主的審判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五至一九七六年第一冊,耶穌的見證,第三章)

無可指摘、純潔無雜,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,作神無瑕疵的兒女

在腓立比二章十五節保羅題到“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,作神無瑕疵的兒女”。我們這些神的兒女有神的生命和性情(彼後一4)。我們既是神的兒女,有神聖生命和性情,就是返照太陽(基督)之光的光體。這樣,我們就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沒有瑕疵。沒有瑕疵是無可指摘和純潔無雜的總和品德。悖謬的原文意彎翹不平,扭曲。毫無疑問,今天的世代是扭曲、彎翹不平的。在這樣的世代中,我們應該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裡。(腓立比書生命讀經,第十三篇)

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裡

我們不是憑我們自己的光照耀;反之,我們是返照基督之光的光體。世界是屬撒但的系統;在這組織化的撒但系統中,我們好像發光之體照耀,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。我們不需要思念如何行事為人,我們只需要思念同一件事,好對基督滿了享受。這樣,我們就會無可指摘、純潔無雜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,屬撒但的系統中,作神無瑕疵的兒女,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裡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七八年第一冊,經歷基督,第五章)

用靈禱讀、歌唱並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,
以致像發光之體照耀的人

願我們都運用靈禱讀並歌唱主的話。我們若運用靈禱讀、歌唱並頌詠腓立比二章十四至十六節,我們就要被活話裡豐富的供應所彌漫並浸透。這樣,我們裡面的人就要被基督的豐富所充滿。我們會自然而然、不知不覺、甚至在無意之中,就過著一種彰顯基督,並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的生活。今天在主的恢復裡,主所需要的不是一班宗教徒,乃是一班活基督,並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,以致像發光之體照耀的人。(腓立比書生命讀經,第四十六篇)

(ribbon)歡迎訂閱本頻道,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。
(ribbon)如果您喜歡我們分享的內容,請訂閱召會通訊,也分享給自己周圍的弟兄姊妹。
(2 hearts)訂閱方式:1、搜索ID:@efc2972z;2、點選連結:http://line.me/ti/p/%40efc2972z

分享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