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30天/24小時全球守望禱告Day21(轉載自召會通訊)

【第21天|4月21日】為主的再來禱告

願主耶穌快來(腓三20,提後四8,多二13,啟二二20)。

發表神旨意的禱告

請我們禱告:

主耶穌,你來發起,我們願意作你的管道,禱告發表你的旨意。主阿,叫我們常常活在你面前,與你一直調和,按著你的旨意禱告,以完成你的經綸。主耶穌,願你快來。

現在我們讀經:

約壹五14 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什麼,祂就聽我們;這是我們向著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
發表神的旨意

屬靈的禱告,是神旨意的說白。出於自己的禱告,是何等的無用。我們的禱告不能改變神的心意,不過發表神的旨意。神是事情的起頭,我們不過是個流通神旨意的管子。神定規,我們遵行。神發起,我們贊成而禱告。我們不能叫神作祂所不願意作的,我們卻能攔阻神作祂所要作的。神的旨意,變作我們的禱告,神就作工。每次的復興都是從禱告得著的。我們的禱告,不是叫神改變祂的心意,乃是把神的旨意禱告出來。沒有人能支配神的心意。祂不願意的,沒有人能叫祂作。但是神要作的,卻受人禱告的限制。

神的旨意,只能達到我們禱告的範圍。所以禱告越周密,神的旨意,就越成功的多,撒但的詭計也不得射進來。我們應當借著“隨時多方禱告祈求,”布一個禱告的網,使神的旨意,在各方面都得通過,使撒但沒有一點縫可以進來。禱告必須注意三方面:(一)是向誰禱告(二)是為誰禱告(三)是反對誰禱告。我們一切的禱告,都應當成功神的旨意,叫人有所得著,叫撒但有所損失。(倪柝聲文集第一輯第十一冊,復興報(卷四),第一篇)

一個真實禱告的人

我們讀但以理十章,說到但以理禱告的事,至少有兩點是我們該注意的。……有一種禱告完全是從我們的需要出發的,那種禱告,有時候神也聽,……但那是為著滿足你自己的需要,並不能滿足神的心意,那種禱告沒有多大的價值。

還有一類的禱告,是從神的需要出發的,是從神而來的,是神發起的,這一類的禱告是有價值的。要有這一類禱告的人,不只他這個人要常常進到神面前,並且他的心願要進到神的心願裡,他的思想要進到神的思想裡。因著他這樣常常活在神面前,神有些心願,有些思想就給他知道,給他摸著,這些心願、這些思想,自然成為他在神面前的願望而禱告出來。(倪柝聲文集第二輯第十八冊,一般的資訊(卷二),第五十八篇)

與神是一

禱告者能在神裡面有信心,毫不疑惑,並且信他所求的已經得著了,就必得著(可十一24)。禱告者現在與神是一,與神聯結。他與神一直調和,所以神成了他的信心。這就是按照主在馬可十一章二十二節的話,在神裡面有信心的意思。禱告者完全與神是一,神也成了他的信心。……我們必須按著神的旨意禱告,以完成祂的經綸。這樣,我們就與神是一,在神眼中也是對的人。這樣,我們就有確信,我們已經得著我們所求的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三冊,神人的生活,第十六篇)

加速我們生命長大的腳步,催促祂回來

不但如此,我們需要跟隨主到極致。無論祂往那裡去,我們都要去,並且在每件事上與祂是一。這就是作羔羊的跟隨者真正的意思。我們跟隨羔羊,就成為初熟的果子,藉著加速我們生命長大的腳步,催促主來。……主因著祂的子民懶惰而遲延回來。今天我們在地方召會中,需要藉著加速我們生命長大的腳步,催促祂回來。我們都必須禱告:“主耶穌,藉著你的憐憫和恩典,使我更快速的長大,催促你回來的日子來到。”(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二年第一冊,預備主的回來,第六章)

(ribbon)歡迎訂閱本頻道,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。
(ribbon)如果您喜歡我們分享的內容,請訂閱召會通訊,也分享給自己周圍的弟兄姊妹:
(2 hearts)訂閱方式:1、搜索ID:@efc2972z;2、點擊鏈接:http://line.me/ti/p/%40efc2972z

分享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