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30天/24小時全球守望禱告Day17(轉載自召會通訊)

【第17天 | 4月17日】為眾聖徒成為勤奮的祭司禱告

願聖徒們都得加力成為福音勤奮的祭司,無論得時不得時都向他們的親戚、朋友、同事以及所遇到的人傳講主的話,好得著他們,把他們作為聖別的祭物獻給神(羅十五16,提後四2,徒十24)。

回應基督天上職事的禱告

請我們禱告:

主耶穌,我們願意回應你天上的職事。主阿,讓我們都得加力作你福音勤奮的祭司,無論得時不得時向我們的親戚、朋友、同事以及所遇到的人傳講主的話,好得著他們,把他們作為聖別的祭物獻給神。

現在我們讀經:

西三1~4 所以你們若與基督一同復活,就當尋求在上面的事,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。你們要思念在上面的事,不要思念在地上的事。因為你們已經死了,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。基督是我們的生命,祂顯現的時候,你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裡。

回應基督天上的職事

曆世紀以來,基督一直想要得著一班人,來回應祂在天上的職事,卻沒有完全成功。靠著主的憐憫和恩典,今天在地上有一班在主恢復裡的人,回應基督天上的職事。願我們就是那班告訴主說,我們乃是在這職事裡與祂是一的人。我們必須日夜回應超乎萬有之上的基督。當我回應主說,“阿們,主,”我裡面深處就確信,基督正在代求並盡職,要把祂的豐富傳輸到我裡面,並以神的元素濯注到我裡面。因著這種傳輸和注入,我就被充滿並且被挑旺,好為著主的權益。有時候我喜樂忘形,幾乎不知道要作什麼才好。

基督在天上的職事,全是為著建造身體並形成新婦這個目標。然而,基督在天上的職事需要我們的回應,……我們的經歷證實這事。如果我們在禱告中願意忘掉微不足道的事,並顧到在上面的事,我們就會感覺到我們與天上基督之間的交通,我們會感覺到祂與我們之間往返的水流。借著這樣的禱告,神聖的豐富就濯注到我們裡面。這使我們能與別人是一,並且與每一個人有正確的關係;結果也使新人得以更新。借著屬天的傳輸與濯注,新人就實際的產生了。(歌羅西書生命讀經,第六十一篇)

經歷在天上的基督與我們之間的來往

基督的願望,不僅是要得著一大群得救的人;祂乃是要得救的人同被建造成為祂的身體。基督巴望得著一個身體,一個建造,一個新婦。基督的身體要得著建造,祂就必須執行祂在天上職事的工作。

我們應當日夜讓天上的供應注入,並經歷在天上的基督與我們之間的來往。我們應當對基督的代求、供應、以及執行神的經綸一直有所回應。(歌羅西書生命讀經,第六十篇)

作福音的祭司,將罪人獻給神,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

照著羅馬十五章十六節,……我們不僅僅是傳福音的人,我們乃是福音的祭司。……將得救的罪人當作擴大、團體基督的各部分,獻給神作新約福音的祭物。(羅十五16。)

我們可以把所有認識之人的名字列出來,……我們的父母、兄弟、姊妹、表親、姻親、伯父、伯母等等。然後我們可以記下我們的同學、同事、和朋友的名字。我們也可以記下我們鄰居的名字。……我們可以為所有還未得救的人禱告。然後……我們可以照著主的帶領去探訪這些人,……帶他們更多認識主,使他們能在對基督的認識上長大,並在神聖的生命上長大……直到他們在信仰上得著建立,並將他們自己獻給神作活祭。(羅十二1。)……以弗所四章十三節說,“直到我們眾人都達到了信仰上並對神兒子之完全認識上的一,達到了長成的人,達到了基督豐滿之身材的度量。”(李常受文集一九八九年第四冊,新約中基督徒事奉之路研究的概要,第一章)

(ribbon)歡迎訂閱本頻道,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。
(ribbon)如果您喜歡我們分享的內容,請訂閱召會通訊,也分享給自己周圍的弟兄姊妹:
(2 hearts)訂閱方式:1、搜索ID:@efc2972z;2、點選連結:http://line.me/ti/p/%40efc2972z

分享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