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30天/24小時全球守望禱告Day16(轉載自召會通訊)

【第16天|4月16日】為神命定之路禱告

願聖徒們利用當前的環境,借著釋放每位聖徒生機的功用,培養更有活力、更得勝、更結果子並更按照神所命定之路的召會生活(徒二46~47,彼前四10,林前十四26,弗四12、16)。

要這樣禱告

請我們禱告:

哦,主耶穌,教導我們禱告,將我們帶到靈的深處,尋求你的心意、帶領,按著你的心意禱告。主耶穌,祝福弟兄姊妹們利用當前的環境,借著釋放每位聖徒生機的功用,培養更有活力、更得勝、更結果子並更按照神所命定之路的召會生活。

現在我們讀經:

太六9 所以你們要這樣禱告:我們在諸天之上的父,願你的名被尊為聖。願你的國來臨,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食物,今日賜給我們;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欠我們債的人;不叫我們陷入試誘,救我們脫離那惡者。因為國度、能力、榮耀,都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“你們要這樣禱告”

現在我們要來看主所教導我們的禱告。……這一個禱告不是主自己的禱告,乃是主教導我們禱告,這是路加福音第十一章很清楚告訴我們的(1~4)。這一個禱告,是我們應該好好的學習的。

對於神的三個心願

“願你的名被尊為聖,”神今天有一個盼望,就是我們都在這裡禱告,願意人都尊神的名為聖。神的名在天使之中是被高舉的。可是在地上,人對於神的名隨便的用,連偶像也用。……人妄稱祂的名,神沒有作任何事來對付這樣的人。但是,神要祂的兒女禱告:“願你的名被尊為聖,”弟兄姊妹,你如果愛神,你如果認識神,你就越願意人都尊神的名為聖。……直到有一天,人都把這個名分別為聖,誰也不敢再妄稱祂的名。

“願你的國來臨,”這……是召會的一個責任,召會應當把神的國帶進來。召會如果要把神的國帶進來,召會就得不惜付上代價,就得受天的約束,服天的管治,就得作天的出口,讓天的權柄能通到地上來。

“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”。神的旨意像江河的水一樣,我們的禱告像水管。我們的禱告如果夠大,那麼禱告的成全也就夠大;我們的禱告如果有限,那麼禱告的成全也就有限。……什麼時候神兒女的意志和神的旨意完全合一了,神的國就真的降臨了,神的旨意也就真的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了。

為著自己禱告三件事

第一是“我們日用的食物,今日賜給我們”。一個真實屬乎神的人,為著神的名,神的國,神的旨意一直在那裡禱告的時候,主也注意到他這個人。……第二是“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欠我們債的人”。……你必須是免了別人的債,你才能坦然在父面前禱告說:“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欠我們債的人。”第三是“不叫我們陷入試誘,救我們脫離那惡者”。我們必須求主叫我們不遇見試探。不應該遇見的人叫我們不遇見他,不應該遇見的事也叫我們不遇見它。這是一個保護的禱告。(倪柝聲文集第二輯第二冊,聚會的生活、教會禱告的職事,第二篇)

對主認真,實行神命定的路

我們若在主的恢復裡對主認真,我們就必須興起。你要用許多恒忍、許多神聖的忍耐,預備自己,至少花三或四年實行這條路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八五年第三冊,家中聚會—召會擴增與建造獨特的路,第七章)

事實上也就是神命定的聚會與事奉之路。……神命定的路已經清楚向我們陳明出來。我們必須去帶人得救;我們必須“結婚”才能生兒女。在生兒女之後,我們需要餵養、保養、顧惜我們的孩子。然後我們必須成全他們,建造他們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九〇年第二冊,排聚會的實行,第八篇)

但願一個一個的聖徒都進入主所命定的這條路裡,……好叫基督的豐富能釋放出來,使眾人得著供應,召會得著建造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八九年第二冊,主今日恢復中的召會生活,第四篇)

(ribbon)歡迎訂閱本頻道,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。
(ribbon)如果您喜歡我們分享的內容,請訂閱召會通訊,也分享給自己周圍的弟兄姊妹:
(2 hearts)訂閱方式:1、搜索ID:@efc2972z;2、點選連結:http://line.me/ti/p/%40efc2972z

分享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