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30天/24小時全球守望禱告Day15(轉載自召會通訊)

【第15天 | 4月15日】為身體的建造禱告

願聖徒們在日常生活中憑著靈在基督裡行事為人,在一切事上長到基督裡,並作為基督的身體結合且建造在一起(西二6~7,羅八4,弗四15~16)。

憑著多而徹底的禱告,成為給主的麵團

請我們禱告:

主耶穌,我們重新向你敞開。叫我們的根是細嫩的,好吸取你的豐富。主耶穌,你破碎我們,並將我們調和成一個餅,叫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憑自己,乃憑著靈在你裡面行事為人,在一切事上長到你裡面,並作為基督的身體結合且建造在一起。

現在我們讀經:

林前五6~7上 你們誇口是不好的。豈不知一點面酵能使全團發起來麼?你們要把舊酵除淨,好使你們成為新團,正如你們是無酵的一樣,因為我們的逾越節基督,已經被殺獻祭了。

憑著多而徹底的禱告,成為給主的麵團

在活力排裡,我們需要憑著多而徹底的禱告,以如同油的那靈,借著如同鹽的基督之死,並在如同乳香的基督之復活裡,與我們排裡所有的成員,像小麥的細面調和在一起,成為給主的麵團(林前五6~7上,利二11~13)。調和不僅僅是配成對地擺在一起,像丈夫和妻子那樣。“配對”還比不上調和那麼往前。

新約告訴我們,首先,我們乃是麥粒。……然而,……製造麵團需要將麥粒調和一起;但在調和之前,麥粒需要磨成細面。……新約也告訴我們,至終我們都成了一個餅(林前十17)。就某種意義說,在作成餅以前,麥粒、細面、麵團都算不得什麼。我們成了餅之後,我們在主手中才是算得數的。……成為餅的路乃是在排裡調和一起。餅就是排。

我們需要調和成為給主的麵團。我們成為麵團,含示我們被破碎,被磨碾,被調和。按照利未記二章一至十三節素祭的預表,調和需要加上油,使麵粉不至太幹。要把幹的細面調和是不可能的;需要油使麵粉濕潤。照樣,我們也需要如同油的那靈來“滋潤”我們,使我們能調和在一起。

要調和在一起,我們也需要鹽,就是基督的死,以殺死我們裡面一切的細菌。我們需要看見,我們裡面有許多細菌,這些細菌需要借著基督的死來殺死。然後,我們也需要在基督的復活裡。在這個調和裡,我們需要經歷那靈作油,也需要經過基督之死與基督復活的經歷。我們若憑著主的憐憫,能以經歷這樣的調和,我們這個人就會與今天完全不同了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九一至一九九二年第三冊,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,第十篇)

在基督裡行事為人,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

細面加上水和其他成分,性質改變後,產生的麵團藉著壓入模子,就形成了特定的形狀。這時麵團不僅有了變化,也被模成特定的形像。……這時我們就很容易與人建造在一起。我們裡面一切消極的事物都被廢掉、吞滅了,一切積極的事物也都分賜並供應到我們裡面。……照著老舊的性情,我們是獨立且單獨的,有許多不同的意見。我們在這種光景下不可能建造成為一個身體。我們在自己裡面,沒有能力達到這最高的要求,惟獨基督復活的生命裡有這樣的能力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九年第二冊,再論聖經中關於生命的重要啟示,第四章)

如今我們需要在基督裡行事為人,就是在祂裡面生活、行事、行動、為人。我們若要在基督裡行事為人,就需要借著在祂裡面生根來吸取祂的豐富,並作身體中個別的肢體被建造起來。……我們需要忘掉我們的環境、我們的光景、我們的失敗、以及我們的軟弱,單單花時間吸取主;當我們花時間吸取祂,我們就以神在我們裡面的增長而長大,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。(新約總論,第三百五十四篇)

(ribbon)歡迎訂閱本頻道,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。
(ribbon)如果您喜歡我們分享的內容,請訂閱召會通訊,也分享給自己周圍的弟兄姊妹:
(2 hearts)訂閱方式:1、搜索ID:@efc2972z;2、點選連結:http://line.me/ti/p/%40efc2972z

分享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