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30天/24小時全球守望禱告Day19(轉載自召會通訊)

【第19天|4月19日】為得勝者禱告

願聖徒們回應主的呼召,被構成得勝者,成為主時代的器皿,以轉移時代(啟二7、11、17、26,三5、12、21,十二5、10~11,十四1~5)。

借著禱告達到錫安

請我們禱告:

主耶穌,使我們更多認識你的心意,我們所有蒙神救贖的人至終都要成為神。我們要拼上去,不惜代價的禱告。主你所要得著的,並你所要建造的,乃是錫安,就是得勝者。願聖徒們回應你的呼召,被構成得勝者,成為主時代的器皿,以轉移時代。

現在我們讀經:

西一9 所以,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,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,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上,充分認識神的旨意。

真實的禱告—摸著一個新人的實際

我們越有真實的禱告,就越能經歷在文化的意見之外,與主成為一靈,並活基督。可悲的是,我們停止禱告的時候,就自動的回到我們的文化裡。然後,我們就努力要按自己的禁欲主義生活。當我們進入真實的禱告中,我們就會遠離禁欲主義和其它一切的主義,因為我們乃是與活的主成為一。不僅如此,當我們這樣與別人一同禱告時,我們就在禱告的靈裡真正是一。這樣,我們就能摸著一個新人的實際—沒有希利尼人和猶太人、化外人和西古提人、受割禮的和未受割禮的。

我們都必須努力達到這高峰

我們都必須努力達到這高峰。你若以為這高峰太難達到,所要付的代價太高了,你就必須預備好,來世的代價更高。你遲早都要被作成神,或是在召會時代,或是在要來的國度時代。所有蒙神救贖的人至終都要成為神,在生命、性情和樣子上,但不是在神格上,與神一樣。新耶路撒冷乃是被變化、得榮耀、並與經過過程、終極完成之三一神調和的神人。聖城將是一個調和,作神的擴增和彰顯,直到永遠。我們要享受並有分於這神聖的調和,直到永遠。

拼上去,不惜代價的禱告

我們的確需要拼上去,不惜代價的禱告,像使徒保羅那樣付代價。我們不該有一種態度,以為我們既已犧牲了前途,又不愛世界,我們在主裡就穩妥了。那是不夠的;你必須認識一切屬靈事物的內在景象。神的心意是要使祂自己成為人,好使人得以成為神。這樣,神與人就要聯調為一,共同生活。至終聖城耶路撒冷,乃是一切異象和啟示的集大成,是三一神與三部分人的構成。這構成,就是新耶路撒冷,要成為永世裡的配偶;這配偶既是人又是神,在神性和人性裡互為居所。神的榮耀要在這人性上,彰顯、表明到極致,光輝烈烈,燦爛赫赫。

除了禱告以外,別無他路

要達到這高峰,除了禱告以外,別無他路。耶路撒冷在此是一個大的範圍,包括所有的基督徒,這是非常明顯的;然而,錫安,就是得勝者,在那裡?在啟示錄這卷書中,主所要得著的,並主所要建造的,乃是錫安,就是得勝者。得勝者就是錫安,就是神所在之處。……主的恢復就是要建造錫安。

我實在請求你們,恭敬的考慮這事。保羅說,在場上賽跑的都跑,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。他又說,我們都當這樣跑,好叫我們得著獎賞(林前九24)。保羅一生終了時說,他已經打過美好的仗、跑盡賽程、並守住信仰;他見證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備妥(提後四7~8)。盼望我們今生終了時,能說我們也作了同樣的事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一冊,關於相調的實行,第五篇)

(ribbon)歡迎訂閱本頻道,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。
(ribbon)如果您喜歡我們分享的內容,請訂閱召會通訊,也分享給自己周圍的弟兄姊妹:
(2 hearts)訂閱方式:1、搜索ID:@efc2972z;2、點選連結:http://line.me/ti/p/%40efc2972z

分享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