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青年人承接託付,代代傳承,一代強過一代

十二會所與北投大區,於去年恢復『屬靈到家訓練─建立神人家庭為著神國的擴展』及『培育屬靈後代訓練』,將重心放在青年人,特別是青職的家,盼望召會的青年人能承接託付,代代傳承,一代強過一代。

去年七月,本會所和八十一會所配搭成立一個青職區,聖徒平均年齡二十六歲,盼望以青職群聚的特性吸引青年人前來,彼此成為清心呼求主的屬靈同伴。過程中,本會所嘗試幾項實行,使青職聖徒能更認同並經歷召會生活的甜美。首先是舉辦二十一場環家之旅,共計八個家打開,愛筵青職聖徒。用餐之餘,開家聖徒以職場經歷和婚姻見證回答青職聖徒的問題,柔性顧惜青職聖徒個別的需要,使青職聖徒更認同召會生活。

其次,為使召會生活更生活化,加強青職聖徒週間的生活聯結,青職區以捷運網絡為範圍,工作地點相近的青職聖徒就近一同午餐相調。在週間彼此關心,亦能為彼此的工作及同事代禱,形成小型的職場福音平台。

青職區聖徒也規劃每月一次主日行程,除了增加邀請青職朋友參加主日聚會的機會外,也幫助青職聖徒在禱告中興起帶人得救的負擔,並藉著出外相調邀約人,好為著後續的接觸與家聚會餧養新人,使新人樂意留下。

青職聖徒每月有兩次到其他小區參加禱告聚會,了解社區聖徒其待恢復之兒女們的近況並代禱,求主在每位青職心中製造渴慕,快快歸回神的家。自去年下半年起,青職區共參加了十個小區的禱告聚會,也在主的恩典中恢復了三位青職聖徒穩定進入召會生活。

今年本會所回應北投大區『增排、增區、得青年』的負擔,持續鼓勵各小區傳福音帶人得救,亦積極留意青職的成全,盼望藉著大區的相調整合行動,提供青職聖徒操練的機會及場域,實行生養教建,使基督身體得著擴大並擴展,彰顯神的榮耀。

分享出去